【欧预赛】凯恩造4球 斯特林+巴克利2球 英格兰6比0

常山10-15 06: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A组,英格兰客场6比0胜保加利亚。斯特林与巴克利均2射1传,凯恩1球3助且中柱,拉什福德破门。

■ 欧洲杯预选赛A组

保加利亚 0-6 英格兰

(7'拉什福德、20',32'巴克利、45+4',69'斯特林、85'凯恩)

7' 巴克利左路传球,拉什福德切入禁区小角度轰进远角,1比0。

20' 斯特林与凯恩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横抽,巴克利后门柱左脚推进,2比0。

27' 第四官员报告看台上的种族主义言语,比赛暂停。

32' 凯恩右路传中,巴克利7米外顶进,3比0。

42' 球迷种族主义辱骂再次导致比赛暂停,保加利亚队长波波夫向球迷喊话。

45+4' 凯恩与右路特里皮尔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斯特林推进空门,4比0。

69' 斯特林回做,凯恩塞球,斯特林10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5比0。

82' 亨德森右肋低传,凯恩12米外扫射中左柱。

85' 奇尔韦尔前场抢断,凯恩得球扣过后卫,左侧10米外左脚推入近角,6比0。

90+2' 威尔逊分球,凯恩禁区左侧传中,威尔逊捅射中右柱。

【数说】

【1】拉什福德2018年10月15日以来首粒国家队运动战进球,终结俱乐部和国家队连续12场运动战进球荒。

【2】巴克利成为2012年兰帕德以来首位代表英格兰单场前32分钟2+球的球员。

【5】英格兰今年8场比赛有4场单场5+球,而此前6个年度(2013-2018)76场比赛也只有4场单场5+球。

【6】英格兰1984年11月8比0胜土耳其以来首次作客圣马力诺以外的客场6+球。

【6】保加利亚主场正式比赛(大赛及预选赛)单场输球纪录(净负6球)。

【6】巴克利代表英格兰6球均在客场打进,英格兰队二战以来主场不进球的进球最多者。

【10】斯特林2019年代表英格兰10场10球,而此前7年代表英格兰45场比赛仅2球。

英格兰阵容(433):皮克福德/特里皮尔,马圭尔,明斯,奇尔韦尔/亨德森,温克斯,巴克利(73'芒特)/斯特林(73'桑乔),凯恩,拉什福德(76'威尔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