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指出勇士季前赛最大问题:篮板排在倒数第二

张翔10-15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史蒂夫·科尔指出,勇士是季前赛期间篮板球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这其中还包括一些海外队伍。

谈及季前赛中出现的问题,科尔说道:“一共有37支球队进行季前赛——30支NBA球队和7支海外球队。我们的进攻篮板排在第36名。我很自信,如果我们努力卡位,那么我们就可以超过海法,或许还可以超过上海大鲨鱼。”

目前,考利·斯坦和凯文·卢尼还无法上场。这么一来,勇士的阵容确实够小个的,很难抓下防守篮板。

在考利·斯坦和卢尼回归之前,像克里斯和斯佩尔曼这样的家伙必须帮助德雷蒙德·格林。随着杜兰特、伊戈达拉的离开,以及克雷·汤普森预计将缺席大量时间,勇士这个赛季的防守看起来不会太好,这意味着争抢篮板将是重中之重。

勇士接下来还有3场季前赛,对手都是湖人。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于大通中心开启常规赛,对手是快船。

接下来的季前赛,科尔和教练组成员们将努力想办法与对手争抢篮板球,并且希望球员们能够合理利用技巧卡位。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