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上任打响第一枪!中国国奥四国赛两胜一平夺冠

霍妮10-15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5日,本届万州四国赛最后一场战役,沙特阿拉伯国奥1比1战平印度尼西亚国奥。沙特队在本届四国赛中一胜两平位列第二。刚刚经历换帅的中国国奥凭借两胜一平的战绩摘得本届四国赛桂冠。

换帅后的中国国奥焕然一新。郝伟上任后,狠抓细节,与队员同吃同住,监管玩手机......这一系列的管理让国奥交出来颇为满意的答卷。整个四国赛2胜1平没有失球的成绩也让郝伟基本上满意:“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接下去我们会根据这三场比赛的问题进行改正,总体来说就是:练得更多一点,做得更细一点,细节更好一些。”

两个月后,国奥将面临真正的考验。U23亚洲杯暨奥预赛最后阶段决赛抽签中,国奥与韩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一起组成“死亡之组”。抽签结果一出,舆论一边倒地认为国奥明年1月在奥预赛里出线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郝伟已经开始对奥预赛进行研究。昨晚,韩国国奥队坐镇天安综合竞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郝伟也来到了现场观战。此前接受采访时,郝伟表示本届四国赛主要以考察球员为目的,现在他的心中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之分,“谁表现得更积极主动,更愿意为球队付出,谁就是主力。”

不管前路有多么困难,中国国奥在本届四国赛中找到了信心,或许这就是创造奇迹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