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奇父亲为子辩护:我儿子对国家队从未怠慢

安古洛10-16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皇马前锋约维奇并没有随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根据此前《阿斯报》的报道,约维奇缺席国家队的原因并非是伤病,而是国家队主帅图拔科维奇对其进行惩戒:在上一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约维奇因伤退出集训,但随后又立即代表皇马出战比赛。

约维奇加盟皇马后曾遭遇伤病困扰,伤愈后又状态不佳。而对于他对国家队的态度,塞尔维亚国内也不乏批评之声。日前,约维奇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为其子辩护,“人们总是很健忘,当初约维奇刚加盟皇马时,他就在欧青赛上受伤了。我当时曾劝他不要去参赛,但他对我说:我就算只剩一条腿也要为国家队出战,我的朋友在那里,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我不想打扰我的儿子,也不想打扰大家。为国效力是他的梦想,带有国徽的国家队球衣于他而言至高无上。外界对他的负面评论让我很困扰,作为父亲我很难过,他是个爱国的人。”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