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德赫亚伤退替补补时救主 西班牙1比1出线

常山10-16 0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F组,西班牙客场1比1平瑞典,提前2轮出线。贝里首开纪录。德赫亚伤退。替补罗德里戈补时追平。

■ 欧洲杯预选赛F组

瑞典 1-1 西班牙

(50'贝里/90+2'罗德里戈)

7' 蒂亚戈单刀试图晃过门将时将球碰出底线。

50' 奎松禁区左角挑传,贝里小禁区前沿头球被德赫亚扑出,福斯贝里右侧补射又被德赫亚封出,贝里顶过门线,1比0。

60' 德赫亚因伤被凯帕换下。 

90+2' 西班牙右侧角球被蹭到后点,法比安·鲁伊斯大力横抽,罗德里戈顺势推进,1比1。

【数说】

【8】西班牙归化国脚进球榜:迪斯蒂法诺23球;库巴拉11球;迭戈·科斯塔10球;皮齐/罗德里戈8球。

【21】1978年以来欧洲球队打进欧洲杯/世界杯决赛圈排行榜(共22届赛事):德国22次;西班牙21次;意大利19球。

西班牙阵容(4312):德赫亚(60'凯帕)/卡瓦哈尔(81'纳瓦斯),阿尔比奥尔,伊尼戈·马丁内斯,贝尔纳特/法比安·鲁伊斯,罗德里,蒂亚戈(66'罗德里戈)/塞瓦略斯/赫兰德·莫雷诺,奥亚萨瓦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