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皮真厚!意大利切菜小能手:菜队给我带来好运

鲁林10-16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5比0大胜鱼腩列支敦士登,梅开二度的贝洛蒂承认,“列支敦士登为我带来了好运。”


贝洛蒂迄今在国家队共打进8球,其中5个就是对列支敦士登刷的,“列支敦士登给我带来了运气,尤其是在这里踢球,因为我上次也在这里得到了支持。”
2018世界杯预选赛上,意大利两胜列支敦士登,客场4比0,主场5比0,贝洛蒂也是在客场梅开二度。
“我们尝试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并把握了其中五个,所以我们很满意。”
然而,两年前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贝洛蒂对瑞典颗粒无收,意大利绝缘世界杯,写下历史耻辱一页。
“你会发现,现在的意大利更有信念,更愿意按照教练的意愿去做,我们一开始就有着非常明智非常清晰的想法。你可以看到我们在现场做得很棒,尤其是与两年前的丑陋相比。意大利又回到了我们的归属地。”
贝洛蒂对列支敦士登上场,而上一场2比0击败希腊的主力中锋因莫比莱休息,目前意大利就只能在贝洛蒂与因莫比莱之间挑选正印中锋,尽管他们在国内都是切菜能手,代表国家队也只能对列支敦士登这样的鱼腩刷刷进球,一碰西班牙、瑞典这样真正的强敌,就原形毕露了。
目前贝洛蒂与因莫比莱是竞争关系,但贝洛蒂指出,“他和我不是竞争对手,我们是朋友,我们在国家队共享一个房间,我们在国家队比赛日,一起度过所有的时光。除了我们的职业外,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