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亲口承认已原谅TT出轨:是人都会犯错

韋人匕10-16 1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科勒·卡戴珊怀孕期间,T.T.汤普森出轨的次数,相信很多人已经数不清了。从与三女在酒吧缠绵,到与脱衣舞女郎共度良宵,再到与小姨子的闺蜜扯上关系,TT把卡戴珊家族绿得不能再绿了。

然而,回顾TT过去几段出轨史的结局,都是以得到科勒·卡戴珊的原谅告终。

在医院待产时,TT来到科勒面前承诺下不为例,科勒选择了原谅;出轨小姨子闺蜜之后,科勒一度决定与TT彻底断绝联系,但没过多长时间就有消息称,TT和科勒已经复合,两人的关系正在顺利发展。

不过,两人复合的消息始终也是个传闻,没有人知道这对年轻父母的近况如何。曾经有八卦媒体透露,科勒想得到TT足够忠诚的承诺之后再公开两人复合的消息,更谨慎地对待自己和TT的未来。

而就在今天,科勒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亲口承认自己已经原谅了TT。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他还为TT说了好多好话。

“我们都是人,人都会犯错。如果我依旧把怒火压在心底,扮演受害人的角色,受伤的最终还是我”,科勒在节目中说道,“我不想成为受害人,我觉得既然遇到了这种事,那就找到解决办法,一起渡过难关。如果我们坦诚相待,可能会给他人带来帮助,他们会觉得我们都是人,那就一起克服吧。”

接下来,科勒还为TT开脱了一番。“我觉得我们都太快就放弃一个人了,对我来说这件事很沉重。你不能因为一个人犯错和你不一样就去谴责他。我关注的是如何从这件事中走出来,尽快恢复,尽可能去理解。”

我们不知道TT到底出轨了多少次,也不知道他得到了科勒的多少次原谅,更不知道两人的未来会如何。至少从现在来看,科勒又一次选择原谅了TT,选择再一次相信他。至于接下来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那就要看两人的共同努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