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吹新高度!经纪人:C罗将超越贝利成为历史最佳

周佳骅10-17 0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欧预赛第8轮,葡萄牙队在基辅以1-2不敌乌克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点射破门,打进职业生涯的第700粒进球。在经纪人若热·门德斯看来:C罗迟早会击败贝利,成为历史最佳球员:“数据不会说谎,很显然,克里斯蒂亚诺打破纪录的壮举,会使他成为历史最佳球员,并领先第二名很长、很长一段距离。”

门德斯和C罗

永远不知疲倦的C罗,完全为纪录而生。出道以来,葡萄牙人已经打进700粒进球,其中国家队有95球进账,仅次于打进109球的伊朗名宿阿里·代伊。在俱乐部层面,C罗则累计斩获605球——其中,为里斯本竞技打进5球,为曼联打进118球,为皇马打进450球,为尤文图斯打进32球。其名下的荣誉,更是不计其数:五次捧起金球奖、五度问鼎欧冠冠军,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拿过联赛冠军。

作为经纪人兼多年好友,若热·门德斯对C罗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在他看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迟早会超越贝利,成为历史最佳球员:“看看他在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俱乐部,以及他在葡萄牙国家队所完成的一切。在为葡萄牙队效力时,他三度闯进决赛,并赢下其中的两次(欧洲杯决赛和欧国联决赛)。C罗已经迈入700球大关,我坚信:他会击败贝利成为历史最佳球员,而且是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做到这一点。”

贝利和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