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潜马竞决战迈阿密?首场“西甲海外赛”或12月来临

雷汉默10-17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早在一年以前,西甲联盟就有将部分正式的西甲比赛移到海外进行,以扩大赛事影响力的打算,但至今能尚未成行。不过据日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如今他们距离这一目标已经很近,有可能将原定于12月8日进行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马竞的比赛移师美国迈阿密。

据《马卡报》援引西班牙《机密报》的报道宣称,西甲联盟和两家俱乐部均已在比赛易址一事上达成了一致,同意将赛事安排在位于迈阿密的硬石体育场进行。而在接受“El Transistor”电台采访时,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主席费尔南多·罗伊格亦透露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到美国进行正式的西甲比赛,希望西甲联盟筹备已久的计划最终能够实现。

不过罗伊格也暗示事情并没有最终完全敲定,“虽然我们和马竞方面都同意在迈阿密踢球,但我还是希望所有人都就此达成一致的同意,而西甲能够在海外举行对于所有人而言也是一件好事。”据称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是在本周二正式对“西甲海外赛”亮绿灯的,当时他们的副主席与西甲方面的官员进行了又一轮的会谈,商讨了关于此次海外比赛的具体细节。

如果比赛果真被挪到美国进行,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将会向持有球票的球迷开放退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