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林斯曼出任厄瓜多尔主帅,时隔三年再度出山

周佳骅10-17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时隔近3年后,尤尔根·克林斯曼又要拿起教鞭了!据《宇宙报》独家披露:厄瓜多尔足协已经与克林斯曼达成一致,并告知临时主帅豪尔赫·塞利科:新帅已经到位。在此之前,厄瓜多尔足协还与前西班牙主帅耶罗以及前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有过接触。

绰号“金色轰炸机”的克林斯曼,曾有过非常显赫的球员生涯。2004年,他转战教坛,接过德国国家队的教鞭。因为没有任何执教经验,克林斯曼一度备受质疑,但在足协主席福费尔登的支持下,他还是大力推行改革,并积极吸纳波多尔斯基等新人。2006年德国世界杯,克林斯曼率队走出低谷,拿到第三名的佳绩。从德国队功成身退后,克林斯曼又陆续执教拜仁慕尼黑和美国国家队,可没有勒夫(克林斯曼前助手)的贴身辅佐,他在技战术方面的先天不足,就完全暴露出来。2016年11月,克林斯曼遭到美国足协的解雇,时隔近3年后,他才决定再度出山。

克林斯曼曾带队与厄瓜多尔交手

在今夏举行的美洲杯上,厄瓜多尔1平2负未能从小组出线。一怒之下,足协主席弗朗西斯科·埃加斯就解除了主帅埃尔南·戈麦斯的帅印。因为一时找不到继任者,他又任命前任主帅豪尔赫·塞利科,担任看守教练。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厄瓜多尔被阿根廷以6-1血洗。为尽早止住颓势,埃加斯只能加快新任主帅的谈判进程。

豪尔赫·塞利科

曾有消息指出:厄瓜多尔足协已与意大利名帅德比亚西达成一致,但很快就遭到官方的否认。据足协官员卡洛斯·曼苏尔(选帅组成员)透露:厄瓜多尔的新任主帅,将给国家队带来全方位的改革,克林斯曼就是候选人之一。

卡洛斯·曼苏尔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主席弗朗西斯科·埃加斯对外宣布:厄瓜多尔队的新任主帅已经敲定。几乎同一时间,《宇宙报》就独家披露了新帅的确切人选——55岁的尤尔根·克林斯曼。

《宇宙报》截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