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我和萨拉赫没矛盾 数据:埃及人还是不传好球

雷汉默10-17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今年9月利物浦3比0大胜伯恩利的比赛,红军射手马内曾因队友萨拉赫有大片空当也不传球而骂骂咧咧,疑似爆发了一场队内争端。不过随后这一“冲突”并没有扩大化,很快得到了平息。而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马内也透露了事件内幕,表示用不着主帅克洛普“灭火”,两人就已经私下化解了纷争。然而有趣的是,虽然马内嘴上说没问题,可本赛季直到现在萨拉赫却还没有给他创造过机会。

在本周接受Canal+采访时,马内还原了当时的事实真相。他表示在萨拉赫强行射门而不是选择传球给位置更好的自己之后,埃及人曾问过一句:“萨迪奥(马内),你为什么生气了?”然后马内告诉对方:“你得把球给我,莫(萨拉赫)。”然后萨拉赫回到:“我没看到你。你知道我绝对不会针对你。”接下来塞内加尔人就有点上火,因为他觉得萨拉赫的回应对他来说有点古怪。

不过马内被替换下场时虽然还骂骂咧咧的,但他很快就通过电话和短讯与萨拉赫达成了和解,“我们私下谈了不少。当主教练把我叫到办公室时,我告诉他问题都已经解决了,他还真有点喜出望外。”按照马内的说法,他和萨拉赫根本没有本质上的矛盾,而那次冲突后来也被队友拿来开玩笑。比如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就爱在所有人集合的时候对着马内大声呼喊:“萨拉赫,为什么马内想揍你?”然后全队就都笑了。

听起来利物浦队内的气氛依旧十分融洽,两名非洲前锋之间也并未产生任何隔阂。然而从数据上来说,两人的配合就不怎么显得美好了。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本赛季马内和萨拉赫总计共同出战英超598分钟。塞内加尔人给埃及人传了14脚,其中4次是机会球。而反过来萨拉赫传了12脚,没有一次称得上是关键传球。

截至目前,两人也都没有在本赛季的英超中相互助攻。而前两个赛季,萨拉赫给马内的贡献则是54传1助8次创造机会(2017-18赛季)以及112传3助17次创造机会(2018-19赛季)。马内给萨拉赫的则是67传6助攻20次创造机会(2017-18赛季)以及105传1助20次创造机会(2018-19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