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强赛各主场热度排名:印尼印度前2 广州排名第9

毕陌10-17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40强赛第四轮尘埃落定,前四轮64场比赛中,亚洲40队的主场,包括几支因为安全问题的而在中立地比赛球队的主场,纷纷亮相。

根据人数统计,共有两场比赛人数超过了5万,分别是9月5日四十强赛第一轮在雅加达举行的印尼对马来西亚的东南亚德比(马来西亚3:2绝杀了印尼),观战人数54659人,以及10月15日第四轮在加尔各答举行的印度对孟加拉国的南亚次大陆德比(印度1:1战平了孟加拉),观战人数53286人。而在这场40强赛上座率最高的比赛中,印尼主场不仅被绝杀,还闹出了大规模的球迷骚乱。而第二高的印度对孟加拉国的比赛中,主队因为差点在国际排名世界倒数的孟加拉国身上翻船,而遭到了全场5万多观众的狂嘘。

40强赛上座人数主场人数最高的一场弄出了骚乱

南亚次德比的印度足球梦TIFO

上座人数排名3-5名的都是柬埔寨的主场比赛,三场比赛都在4万5千人以上。虽然唯一的客场输了0:14,本田指导的面子够大。

本田圭佑以一己之力带动的柬埔寨足球热

排名第6位的则是9月10日马来西亚主场对阿联酋的比赛(主场1:2告负),在加上排名第10,上周越南主场对马来西亚的东南亚德比(主队1:0取胜),亚洲区40强赛上座人数最多的10场比赛中,7场都来自东南亚和南亚。虽然这两个地区足球水平有限,民众对足球热衷程度排名世界前列。

上座人数排名7-9的三场比赛都来自东亚: 分别是上周日本主场6:0胜蒙古,40强赛揭幕战朝鲜2:0胜黎巴嫩。上周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中国对关岛的比赛则排名第9,上座人数为39987人。

观战人数最低的则是本周二的朝鲜半岛德比: 在金日成球场朝鲜0:0战平韩国队的比赛,不仅没有电视转播,球场观众仅有因凡蒂诺及其随行人员。

不知道这场比赛到底有没有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