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达前夫:谢谢伊卡尔迪带走她!旺达妙语回应

青波10-18 09:52

伊卡尔迪与旺达的故事,这些年来一直是意甲球迷的谈资。伊卡尔迪与同胞马克西·洛佩斯曾是桑普多利亚队友,还曾一起度假(下图)。马克西与旺达离婚后,伊卡尔迪与旺达好上了,最终成婚,两人生了两个孩子,与旺达和马克西所生的三个孩子一起生活。

这出所谓“盗嫂门”引发的争议,一直围绕伊卡尔迪左右。因为旺达在节目中言论过火,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更衣室被排斥,最终在今年夏天租借巴黎圣日耳曼。

作为当事人,马克西怎么看?10月16日,马克西坚称,他对伊卡尔迪没有恶感,但17日,他在社交账户上讽刺了前妻,“我不只是原谅毛罗(伊卡尔迪),我还得感谢他,把W(旺达)带走……”

旺达对这“离间计”也不示弱,在社交账户上回应称:“尊重就像金钱,你可以索取,但还是亲手挣到更好。”看来,这“三人转”还得持续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