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显瘦了!申花旧将三月后登场上演巴甲首秀

周佳骅10-18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离开申花近三个月后,弗雷迪·瓜林重返绿茵场!巴甲第26轮,瓦斯科·达伽马在主场以2-1战胜博塔弗戈,瘦身成功的瓜林在第83分钟替补登场,上演巴甲首秀:“我今天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这正是球员所需要的”,在赛后接受采访,瓜林还显得意犹未尽。

今年7月,瓜林与上海申花协议解约,在无缘加盟弗拉门戈后,这位哥伦比亚后腰就转投瓦斯科·达伽马,并签署了一份为期3个月的短合同。为了保持状态,瓜林曾跟随私人体能师进行训练,在加盟瓦斯科·达伽马之后,他又在主帅卢森博格的要求下,进行极为严苛的体能特训,以尽快达到正式比赛的要求。经过两周的高强度训练,瓜林明显瘦了一圈,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卢森博格的认可。

巴甲第26轮,瓦斯科·达伽马在主场迎战博塔弗戈,瓜林首次进入比赛大名单。

第83分钟,瓜林替补布鲁诺·戈麦斯登场,上演巴甲首秀。虽然库蒂尼奥和索萨都向瓜林讲述过球迷的热情,可真到上场时,他还是被震住了:“瓦斯科球迷比他们说的还要热情,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都需要球迷的支持,它能转换成球员的动力。”在瓜林看来:他的状态还需要逐步调整:“过去2周的训练效果很好,我必须找到比赛节奏,并逐步达到理想中的水平。今天的登场时间很少,我无法完全知晓自己的身体状态,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我会慢慢进行调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卢森博格点名称赞瓜林的表现:“瓜林今天的表现也很不错,我认为他已经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像他这样的球员,我会安心让他上场15分钟或者20分钟,他有实力也有经验,他的身体素质很强,完全没有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