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郎淡出百大球星名单 维金斯:我并不在意这些

兰斯洛10-18 1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ESPN列出了联盟100强球员名单,但并未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小前锋安德鲁·维金斯列在内。

对此维金斯说道:“我并不是很看重是不是这个名单的前100名,不是也没关系。我觉得自己足够出色,可以胜过其他所有人,所以人们怎么想怎么排不重要。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上场努力表现才是我应该专注的”。

上赛季对于维金斯而言,简直是一场噩梦,他在主场都被嘘了好几次。这位锋卫摇摆人场均18.1分,4.8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2%,三分球命中率33.9%,罚球命中率69.9%。不少人认为维金斯是一个效率低下的得分手,而本赛季他将从狼队获得2750万美元的巨额收入。

吉米·巴特勒要求森林狼交易离队的原因很多,其中之一是他觉得与维金斯的搭档竞争力不足,无法让他在异常焦灼的西部突围。维金斯的各项身体天赋几乎是顶级,但他的状态不稳定且经常在场上留力,显然缺乏成为顶级巨星的驱动力。

接下来,我们将会看到维金斯在主教练瑞恩·桑德斯的带领下如何打满一个赛季。新上任的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格森·罗萨斯自上任以来一直公开力挺威金斯,但如果本赛季后者表现还是那么挣扎,或许会让这种情况产生根本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