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洙:大家这场很累很辛苦 亚冠必须拿下浦和队

天谭10-19 00:20 体坛+原创

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恒大客场3比2击败了深圳佳兆业,本场比赛,恒大韩国外援朴志洙替补登场。

赛后,朴志洙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一些球员刚从国家队回来,又出现伤病情况,提前用完了换人名额,大家都很累很辛苦。在最后时刻,注意力没法集中,但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以后状态保持好了肯定能避免这些问题。”

本场比赛,临时替补上阵并没有让朴志洙感到慌乱,“虽然情况有点突发,但我在场上也做好准备了。我和高准翼关系很好,他下场后我很关心他,也去看望了他的情况。他应该挺疼的,但是具体的伤情我不太清楚,需要队医来诊断。”

谈到和梅方的搭档,朴志洙表示,“梅方因为伤病离开了我们一段时间,没有踢比赛,但还好他及时的回归,能够顶上,他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大。”

谈到即将与浦和红钻进行的亚冠生死战,朴志洙表示,“上一场没什么特别需要总结的,但是回到我们的主场,我们实力很强,所以我们要拼尽全力,在主场拿下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