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心情确实很激动 今晚享受胜利明天集训战斗

天谭10-19 00:25 体坛+原创

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天海主场3比1战胜武汉卓尔。本场比赛,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前锋杨旭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后,躺在地上用双手使劲捶打着草皮,显示出极度的激动。

赛后,杨旭接受采访时表示,“心情确实比较激动,难以平复,毕竟我们今年受到太多质疑。其实我们也很努力,但有时候往往结果不尽如人意。感谢球迷到场助威,用这样的结果证明,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战斗的。”

本场比赛如愿击败了对手,而保级对手深圳佳兆业则在主场2比3不敌广州恒大,这让天海终于逃离了降级区,对此,杨旭表示,“其实和富力踢完之后我就说,剩下每场都是决赛。我们今天有个好开局,正像李(玮锋)总说的,我们现在没有什么可想的,只有拼尽全力去获得比赛的胜利。第一次作为队长参加比赛,更多的是责任,我觉得自己应该起到更多的表率作用。”

至于未来四轮如何保住2分的优势,杨旭表示,“今晚我们可以享受胜利,明天我们会投入新的训练,比赛还没结束,不到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刻,你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