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人和理论上还没降级 要保持谨慎态度

夏天10-19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0日,天津泰达将在中超第26轮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赛前,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携门将杜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认为人和理论上还没有降级,会拼每一场比赛。

施蒂利克首先谈到本周的备战情况,他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要避免以只看排名、积分的思想去踢比赛。因为两队在积分榜的排名上有很大差距,积分上也相差20分,可能大家会觉得这是一场非常轻松、容易取胜的比赛。但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非常谨慎,我们观看并分析了对手的所有比赛,即便人和上场是以1比4不敌重庆,但他们也有一个绝佳的机会,若以2比3的比分来踢,结局不一定是什么样。他们现在理论上还没有降级,会拼每一场比赛。”

对于泰达目前的联赛形势,施蒂利克分析道:“从人员方面,我们在最近一周可以训练的人非常多,乔纳森也跟队训练了。昨天的两场比赛结束后,深圳输掉了比赛,泰达已经在理论上完成了保级;而现在我们与武汉有5分的差距,明天是缩短差距的好机会。”

施蒂利克在谈到对阵人和的心态时还表示:“所有队员都和我有同样的记忆,我们有过三次交手,两次客场都是失利,主场则是平局,明天是个好机会去赢得胜利。”

此外,杜佳也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备战情况:“这是间歇期后一场新的比赛,新的间歇期我们也练得非常好,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展现出训练成果,为最后的联赛名次做一个好的铺垫。”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