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期待建业能提前上岸 透露奥汗德扎手术完成

朝绿10-19 2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9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河南建业将在主场对阵重庆当代力帆。赛前,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本场比赛建业将争取拿到胜利,在保级道路上提前上岸。

王宝山首先介绍道,“我们的队伍目前并没有完全上岸。为了准备最后五轮比赛,保证球队的比赛节奏与球员的身体状况,球队去韩国进行拉练,与韩国球队进行了一些比赛,通过对比寻找到了了自身的差距,同时这也是我们队员需要去同步提高的一个方面。”

谈到整个海外拉练的效果,王宝山表示:“整个过程当中,我们准备不错。这周我们主要针对重庆当代力帆这个对手来进行战术准备,他们上场比赛大胜对手北京人和,从双方球队的打法上来讲有很多相似之处,一是从战术上的准备,然后是思想上的准备,我们要把最后的五场比赛都当作保级最关键的比赛来对待。期待明天有好的结果,渴望通过全队的努力拿到宝贵三分。”

针对重庆队的核心得分手卡尔德克,王宝山表示,卡尔德克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中锋球员,我们在本周的战术演练中也针对他提出了很多要求,通过训练去模拟对手特点,力图很好的限制对手,相信明天这点我们会做得很好。

最后在谈到奥汗德扎的伤势时,王宝山透露目前喀麦隆前锋的手术已经完成,“目前奥汗德扎正在康复阶段,他在德国做的手术,现在去了法国康复,还不知道伤势情况,等这个月之后再看。”

文/朝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