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战艾哈临危受命搅乱国安:为争冠做最大努力!

章鱼哥10-20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天晚间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2比0击败北京中赫国安。比赛中,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发挥出色,为球队攻入一球,在攻防两端,他的存在也让上港占据了绝对优势。赛后接受采访,艾哈迈多夫也表达了对于争冠的决心。他表示,会把后面的每场比赛当成决赛。

周中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港遭遇FIFA病毒困扰。除了入选国家队的颜骏凌等人外,阿瑙托维奇与艾哈迈多夫也分别被奥地利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征召。更让上港苦恼的是,在国家队发挥出色的阿瑙托维奇,在世预赛中遭遇伤病,本场比赛甚至没能随队来到北京。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港奥斯卡、浩克与阿瑙托维奇组成的三叉戟也被迫拆散,艾哈迈多夫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

不过这一变化或许却帮助了上港。回归首发的艾哈迈多夫,很快就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压制了国安中场。进攻端,艾哈迈多夫攻入了上海上港的第二粒入球。同时,他全场比赛完成三次突破,他的推进彻底搅乱了国安的中后场防线。而在防守端,艾哈迈多夫也显得颇具存在感——2次抢断,2次拦截,2次解围,4次封堵传球。艾哈迈多夫的存在,几乎填补了上港在攻防两端的漏洞。在与国安巴西外援费尔南多的直接对话中,艾哈迈多夫也可以用完胜来形容。

而在赛后采访中,艾哈迈多夫并没有强调个人表现:“每次进球肯定是非常开心的的一件事情。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赢球了。不管怎么样,为了赢球,为了自己的球队,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艾哈迈多夫也对球队争冠表达了决心,并称赞了全队的表现:“每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上场比赛就是为了赢球,为了我们的梦想就会做好自己。我们的梦想就是成为冠军,觉得一切都安排得非常好,球队的防守也做得非常出色。”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