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锡安还有菜鸟沃克!17号秀变鹈鹕二号得分手

李喜林10-20 21: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锡安的伤势让鹈鹕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鹈鹕在季前赛也有其他惊喜,那就是另外一名首轮秀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表现神勇,成为球队季前赛的二号得分手。鹈鹕在季前赛5战全胜,沃克是重要功臣。

沃克的进攻效率很高,他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18.5分钟,得到15.4分2.6篮板4.0助攻,投篮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46.7%,罚球命中率81.8%。沃克的得分在鹈鹕队仅次于锡安,比全明星控卫朱·霍勒迪的场均15.0分还要高。

沃克是2019年17号秀,身高1米96,主打得分后卫。“他也许是球队里我最喜欢的球员,弗兰克(弗兰克·杰克逊)打得真的不错,但是基尔(沃克)的那种表现,他差不多就是接受自己的角色并且打出无所畏惧的表现,这非常不错。”霍勒迪对沃克赞不绝口。

沃克在夏季联赛就已经令人眼前一亮,抢走了锡安的风头。因为锡安在夏季联赛首战受伤,沃克成为受益者,他接过了进攻大权,场均得到24.3分5.8次助攻,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第一阵。

如果说夏季联赛含金量不够高,那么季前赛各支球队大部分主将都出战了,沃克依然能打出抢眼表现。锡安对沃克也很欣赏:“沃克是个得分机器,他很好地推动了比赛,我认为他总是在做正确的选择,把球队放在自己前面。”

鹈鹕在得分后卫位置有很多球员,比如雷迪克、哈特、摩尔、达柳斯·米勒,但是沃克在季前赛已经打出高效表现,这决定了他有望进入轮换阵容。“我明白,比赛中最好的球员都是自信的。当你和他们交流时,会发现他们都相信自己。这就是我要做的。我觉得站在这里,我有权利感到自信。”沃克表示。如果锡安缺席赛季初的比赛,那么这位自信的小伙子将是鹈鹕的看点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