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VAR两度进球判决不利红军 曼联1比1利物浦

常山10-21 0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9轮,曼联主场1比1平利物浦。拉什福德首开纪录,林德勒夫疑似犯规在先,但VAR判定进球有效。马内进球则被VAR判为手球在先。终场前,替补拉拉纳扳平比分。利物浦终结英超开局8连胜,无力追平切尔西2005-06赛季开局9连胜纪录;终结英超17连胜,无法赶超曼城保持的英格兰顶级联赛18连胜纪录。

■ 英超

曼联 1-1 利物浦

(36'拉什福德/85'拉拉纳)

0' 图安泽贝赛前热身时受伤,罗霍顶替出场。

36' 林德勒夫抢断奥里吉,麦克托米奈后场直传反击,丹尼尔·詹姆斯右路传中,拉什福德5米外外脚背凌空弹射入网。利物浦队员投诉林德勒夫犯规在先,但VAR确认进球有效,1比0。

43' 亚历山大-阿诺德右路长传,马内停球摆脱林德勒夫,7米外左脚推进,但VAR认定马内手球,进球无效。

85' 凯塔分球,罗伯逊左路传中被菲尔米诺漏过,拉拉纳后点推进空门,VAR确认进球有效,1比1。

【数说】

【32.1%】曼联是役控球率仅32.1%,2003-04赛季以来本队英超主场比赛中仅高于2018年3月对利物浦的32.06%。

【1】曼联是本赛季英超首支中场休息比分领先利物浦的球队。

【1】丹尼尔·詹姆斯首次英超助攻。

【2】在英超与克洛普至少交锋2次的主教练中,只有索尔斯克亚保持不败(2平)。

【2】2001年11月(贝克汉姆与欧文)以来曼联与利物浦英超交锋首次出现两队本土球员同场破门。

【8】利物浦英超开局8连胜终结,仅次于切尔西2005-06赛季开局9连胜。

【8】曼联本赛季英超在领先情况下丢了8分,与阿斯顿维拉并列首位。

【11】拉什福德英超对利物浦3球。个人英超31球,有11球是攻破6强球门,占比35%。

【14】罗伯逊近2个赛季英超14次助攻(是役+1),与阿诺德并列首位。

【17】利物浦终结英超17连胜,仅次于曼城保持的英格兰顶级联赛18连胜纪录(2017年8月至12月)。在欧洲5大联赛与国际米兰17连胜并列第3位,仅次于瓜迪奥拉两项连胜纪录(执教拜仁19连胜和执教曼城18连胜)。

【25】曼联1996年10月(25岁283天)以来对利物浦最年轻首发(平均年龄25岁292天)。

【36】拉拉纳终结2017年5月(英超3比0胜米德尔斯堡)以来代表利物浦36场正式比赛不进球的历史,上次客场进球则要追溯到2016年12月对米德尔斯堡梅开二度。

【136】曼联2009年3月1比4负利物浦之后136个先进球的英超主场保持不败(123胜13平)。

【662】曼联1984年5月1比2负伊普斯维奇之后共踢了662个联赛主场,中场比分领先的场次未尝败绩。

曼联阵容(3412):德赫亚/林德勒夫,马圭尔,罗霍/万-比萨卡,麦克托米奈,弗雷德,阿什利·扬/佩雷拉(90+4'威廉斯)/丹尼尔·詹姆斯,拉什福德(84'马夏尔)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亨德森(71'拉拉纳),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82'凯塔)/马内,菲尔米诺,奥里吉(60'张伯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