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6轮未尝败绩 纳英戈兰助卡利亚里杀到意甲前5

宁穆10-21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谁会想到联赛开局两连败的卡利亚里会打出一波6场不败的战绩,特别是在本轮联赛2比0战胜斯帕尔之后,他们已经悄悄来到了意甲联赛积分榜第五位。而本场比赛的绝对功臣自然是收获回归卡利亚里之后首球的纳英戈兰,他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就像是宣言一般告诉所有人,无论是他还是这支卡利亚里,都是一个惹不起的对手。

联赛前两轮连续输给布雷西亚和国际米兰之后,很多卡利亚里的球迷又以为球队将会和上赛季一样平庸。可恰恰就是这样的一波两连败之后,卡利亚里突然完成了一波六场不败的战绩,4胜2平,其中不乏战胜那不勒斯的经典之战,以及逼平罗马的精彩。

这样的数据之下,夏天回归的纳英戈兰自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之一。收获个人赛季首球,赛后的纳英戈兰非常兴奋:“我要将进球献给我的妻子,这段时间对她而言真的非常特别。”的确,在几个月前,自己的妻子正式对外宣布将不得不和肿瘤抗争之后,纳英戈兰也展现出了一位丈夫所应有的本色,他不仅是场内的劳模,更是场外居家男人的典范。

在妻子7月正式宣布患病之后,当时还是国际米兰一员的纳英戈兰决定离开米兰城,回到卡利亚里陪伴自己的妻子。即便他的妻子早已经准备好了用勇气和意志和肿瘤抗争,但若没有丈夫的支持,任何人都会因此而垮掉。2011年结婚之后,纳英戈兰与他的妻子克劳迪亚育有两个女儿,而他们也希望可以尽快帮助妻子走出阴霾,把这些不开心全部抛之脑后。

对于自己回归之后的表现,对于球队的整体发挥,纳英戈兰显得信心十足:“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我们现在正变得越来越好。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不错,我们自然希望可以延续这样的势头。我们的首要目标还是保级,一旦实现了这个目标之后谁会知道我们能够走多远。我们的开局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我们很快便走出了阴霾,我们也可以享受我们努力的成果。”

而再次谈到当初回归卡利亚里,纳英戈兰表示:“我始终在为卡利亚里倾尽全力,我也非常珍惜这里的一切。回到这里也许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球迷们总是对我很好,仿佛我就是他们收养的一个孩子。未来?我希望可以带领卡利亚里创造一些东西,我在人生中做出过很多选择,当有人问我愿不愿意带领球队重复今年的选择之时,何乐而不为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