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确定无缘揭幕战 揭幕战鹈鹕先发五虎呼之欲出

李辉10-21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万众期待的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日前再度遭遇伤病打击,据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威廉姆森将缺席一段时间,不过他同时表示威廉姆森的伤势情况并不严重。

但不管怎样,后天进行的揭幕战,威廉姆森将很难代表鹈鹕队出战,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任何威廉姆森的最新情况可以透露,从这也可以看出,鹈鹕对于威廉姆森伤势问题是非常谨慎的,毕竟他们曾经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球队效力期间就小伤不断。

威廉姆森不打,鹈鹕的比赛还要继续,金特里在采访中也透露了对阵猛龙比赛时可能会派出的先发阵容,“雷迪克会继续顶替威廉姆森首发,费沃斯会回到首发,奥卡福会打替补。”

从目前的情况看,揭幕战对阵卫冕冠军,鹈鹕队的首发名单将是:鲍尔、雷迪克、霍勒迪、英格拉姆和费沃斯,只有1名纯正内线,有3名后卫,这套阵容显然非常符合金特里崇尚进攻的执教理念。

凭借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以及今年选秀大会上的运作,鹈鹕队如今有了一套非常有深度的阵容,除了5名首发外,哈特、摩尔、奥卡福以及新秀沃克都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过去7年,鹈鹕队在戴维斯的带领下只打进过2次季后赛,但如今的他们在按下重建按钮后迅速组建了一套不错的阵容,首战即便是面对卫冕冠军,鹈鹕队也完全有机会拿下比赛。

鲍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威廉姆森的情况,“他又没有赛季报销,他只是会缺席几场比赛,我相信他在回来之后会更加强大。”实际上,即使没有威廉姆森,新赛季的鹈鹕依然值得期待,他们将迎来全新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