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盘外招不是国足丢分借口 战叙利亚以稳为主

洪流10-21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1日,BTV冬奥纪实频道的《足球100分》栏目复盘了国足的比赛,嘉宾们表示下场叙利亚的对攻战可能会考验里皮的战术功底。

节目当中,主持人和嘉宾还提到了国足0比0被菲律宾逼平的世预赛。王长庆提到了客场的不利因素,“草皮是大叶草,联赛里已经没有这样的草皮了,这让我们前锋和后卫都好几次打滑。我之前踢过大叶草,发力和加速的感觉全都不对。”

朱煜明则认为客观因素不能解释国足的失分,“这样的盘外招,对于里皮这种大牌教练应该不成问题,毕竟他什么都见过。客场对这种对手,你最关键的就是用最简单的方式赢下比赛;的确国足场上表现不错,但是你拿不到分数,就什么用都没有。”魏翊东补充道:“菲律宾完全把我们的边路卡死了,边路传中没法送到前场的球员脚下。”

嘉宾们展望了国足下一轮面对叙利亚的比赛。王长庆表示,“菲律宾只能靠摆大巴才能对付我们,但是叙利亚不是,他们可能会跟你打对攻,而且国足还是客场,对国足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朱煜明则认为:“里皮打强队还是有优势。现在我们不可能轻视叙利亚,客场还是以稳为主,先保证不丢球,然后反击当中抓机会。”(文/洪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