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6400万锁定核心!马刺抄底完成“打劫”续约

敦宇飞10-22 09: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查拉捏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和后卫德琼泰·穆雷达成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穆雷是2016年的首轮秀,今年还只有23岁。在2017-18赛季,他作为马刺的核心控卫,场均可以得到8.1分5.7篮板2.9次助攻。可惜的是,他在2018-19赛季遭遇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这个月的季前赛,穆雷已经成功复出,从状态上来看他恢复的还不错。

对于穆雷这样一位从大伤中伤愈复出的球员来说,能够获得这样一份可观的合同已经很幸运了。本赛季穆雷的薪水只有230万美元,相比之下涨幅可谓不小。

据查拉捏报道,马刺认为这笔续约让他们锁定了自己的“基石”球员。NBA记者基斯·史密斯在推特上称,如果穆雷可以从重伤中成功康复,那么这个价格对于马刺来说无疑是“打劫”。NBA记者德鲁·希勒也赞同史密斯的观点,他认为如果恢复健康,穆雷的合同将成为联盟最超值的合同之一。

穆雷在进攻端确实能力有限,但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外线防守者。在2017-18赛季,穆雷入选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二阵,那个赛季他的防守效率排名高居联盟第五。在季前赛和火箭的比赛中,面对超级球星詹姆斯·哈登,穆雷的几次防守回合都可圈可点。

当然,穆雷还只有23岁,如果他可以在进攻端取得一定进步,再加以优秀的防守,马刺的这份提前续约合同,绝对是赚到了。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