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决赛轮阵容公布 “四巨头”仅费德勒缺席

肥柴10-22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1日,戴维斯杯官方网站公布了2019年度进入决赛轮各队的参赛名单。今年是戴维斯杯实行新赛制的第一年,决赛轮共有18支队伍分成6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各组第一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进行八强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在目前公布的名单中,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均会代表各自的国家出战,瑞士队则止步年初的资格赛,未能出线。

由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分在A组,其他队员还包括2010年冠军队伍成员特洛伊基、蒂普萨勒维奇,以及克拉吉诺维奇和拉约维奇。同组的其他队伍还包括2017年冠军法国和日本队。法国队阵容为孟菲尔斯、帕尔雷、特松加、马胡和赫伯特,日本队阵容为西冈良仁、内山靖崇、杉田祐一、丹尼尔太郎以及麦克拉克兰勉,锦织圭因伤缺阵。

西班牙队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同在B组,西班牙队完整阵容为纳达尔、阿古特、布斯塔、菲·洛佩兹、格拉诺拉斯,克罗地亚队阵容为西里奇、丘里奇、帕维奇、梅克蒂奇、多迪格。本组另一支队伍则是俄罗斯队,梅德维德夫、卡恰诺夫、卢布列夫携手东斯科伊出战。

C组三支队伍为阿根廷、德国和智利。施瓦茨曼领衔阿根廷队,其他队员为佩拉、L·梅耶尔、泽巴罗斯。兹维列夫兄弟缺席德国队阵容,队伍派出斯特鲁夫、科尔施雷柏、科普费尔和法网男双冠军米耶斯、克拉维茨。

D组三支队伍为比利时、澳大利亚和哥伦比亚。其中澳大利亚队派出德米纳尔、克耶高斯、米尔曼、汤普森和皮尔斯。比利时队由戈芬领衔,哥伦比亚队由本年度温网及美网男双冠军卡巴尔/法拉坐镇。

穆雷所在的英国队分在E组,英国队其他成员还包括埃文斯、杰米·穆雷和斯库普斯基。同组的另外两支队伍是由库库什金和布勃利克领衔的哈萨克斯坦队以及哈塞领衔的荷兰队。

F组的三支队伍为美国、加拿大和意大利。美国队阵容为蒂亚福、索克、奥佩尔卡、弗里茨和奎里。意大利队阵容为贝雷蒂尼、弗格尼尼、塞皮和伯莱里。加拿大队阵容为拉奥尼奇、阿利亚西姆、沙波瓦洛夫和波斯皮希尔。

戴维斯杯决赛轮将于11月18日至2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11月18日至11月21日日场将进行小组赛争夺,淘汰赛将于11月21日晚场打响。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