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1400万暂留盐湖城?英格尔斯:续约是轻松的决定

刘鹏飞10-22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ESPN名记Adrian Wojnarowski的率先透露,澳大利亚神射手乔·英格尔斯已经同意与犹他爵士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将在2021/22赛季继续效力盐湖城。

随后,英格尔斯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也对此确认,英格尔斯已经与爵士提前续约。“我们非常感激爵士可以与我们达成协议,英格尔斯真的想留在爵士,他不想去其他地方。”球员经纪人如是说道。

英格尔斯的原有合同还余下两赛季价值2280万美元,犹他爵士队在2017年夏天与英格尔斯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

达成续约的英格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开起了玩笑:“我一时半会不会离开了。”

“爵士能有信心给一个像我这样的老家伙提前续约合同,这太棒了,对我来说,我只想留在爵士打球,所以这是一个轻松的决定。我从来不是为了钱和合同什么的打球,但是当你知道你不想去其他地方打球的时候……这的确是一个轻松的决定,我很开心我可以很久都不用想着合同的事情了。”英格尔斯坦言道。

“从五、六年前到现在这一切,这远远超过了我能要求得到的一切。尤其是从我有了孩子们之后,人们一直非常友好,这里的每个人都棒极了。最近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续约了教练,签下了一些球员,然后现在我又续约了,这就像是锦上添花,我们对新赛季的开始感到兴奋,这是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上场做我们的工作让球迷和球队感到骄傲,这取决于我们自己。”英格尔斯补充道。

上赛季常规赛,英格尔斯场均出战31.3分钟,可以贡献12.1分4篮板5.7助攻1.2抢断的全能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39.1%,罚球命中率为70.7%。

英格尔上赛季82场比赛全部首发,但爵士新赛季很可能会把罗伊斯·奥尼尔移到首发阵容中,因为他是更好的防守尖兵。可以预见的是,球队三号位以外的首发将会启用迈克·康利,多诺万·米切尔,博扬·波格达诺维奇和鲁迪·戈贝尔。

有了新援康利和波格达诺维奇,很多人相信爵士本赛季的阵容配置足以冲击总冠军,我们将会看到他们是否有能力达到这些期望。

即便不再首发出战,英格尔斯也势必会在比赛关键时刻留在场上,毕竟现年32岁的他仍然是联盟中最稳定的外线射手之一。

“作为我们在队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英格尔斯精准的投篮,组织进攻能力和无私一直都是球队特质里不可取少的东西,我们非常激动可以留下一位像他这样的球员,他的性格和领导力是我们球队根基的关键。”爵士总经理贾斯汀·扎尼克对此评价道。

爵士上赛季赢下了50场比赛,可他们在西部季后赛第一轮就输给了休斯敦火箭队。此番重装上阵,他们将与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休斯敦火箭和丹佛掘金争夺新赛季的西部王座!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