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主帅:客场进球意义重大 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天谭10-22 20:26 体坛+原创

10月22日,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的赛前发布会上,浦和红钻主帅大槻毅表示,球队要全力以赴,团结一致,争取比赛的胜利。

谈到与恒大的比赛,大槻毅表示,“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带着不错的成绩来到这里。恒大非常强大,他们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根据比赛规则,我们也直到客场进球有着非常大的意义,当然对手也会了解到。所以明天的比赛,每一分钟都将充满变数,重要的是要全力以赴去取得最终的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大槻毅表示,“足球比赛每一场都会有不同的局面,都是比较难打的比赛,当然我们要面对的是一场必须要赢下的,非常重要的客场比赛。在这样的比赛里,技术、体力、战术都非常重要,心理要素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更因为如此,我希望球队可以团结一致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当有记者提到7号球员长泽和辉在比赛时小动作比较多的问题时,大槻毅表示,“我们不是裁判,如果是裁判认为他犯规了,就会吹哨;如果裁判认为他没犯规,就不会吹哨,一切都是根据裁判的标准来判断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