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梠慎三:想在天河击败恒大很难 保持平衡很重要

天谭10-22 20:51 体坛+原创

10月22日,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的赛前发布会上,跟随浦和红钻主帅大槻毅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前锋兴梠慎三表示,这是一个难打客场,明天要保持好球队的平衡,不失球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与恒大的比赛,兴梠慎三表示,“我来到浦和红钻队之后,在这个赛场与恒大队应该是有过两次交锋,一平一败,可以看到这是一个难打的客场,但是正因为是这样,我们才应该全队团结一致,取得胜利这才是重要的,我们是带着2比0的优势来这里比赛的,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兴梠慎三表示,“恒大队明天需要进两球以上才可以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我相信他们从比赛开始就会进入进攻的状态,作为我们来讲,更重要的是保持我们球队的平衡,不失球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我们如果能够进一个球,恒大就需要进4个球,但是正如我刚才说的,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我们的平衡状态,不失球才能取得胜利。”

谈到赛前准备,兴梠慎三表示,“正如我刚才所说的,在这里取得胜利会非常困难,他们必须进攻,也必须赢2球以上。0比0的比分保持越久,他们就越要加强进攻,而我们反击的机会就会增加,所以我们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让0比0保持的时间变得更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