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迪巴拉双响 尤文图斯2比1逆转莫斯科火车

李辉10-23 0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3日,欧冠D组的一场较量,尤文主场面对莫斯科火车头,上半场莫斯科火车头凭借米兰丘克的进球在客场暂时1比0领先,易边再战尤文在第77分钟由迪巴拉扳平比分,仅仅2分钟后,迪巴拉打入反超进球,最终尤文2比1击败莫斯科火车头,3轮过后2胜1平暂列小组第一。

欧冠D组第3轮

尤文图斯2-1莫斯科火车头

77’,79’迪巴拉/30’米兰丘克

30’米兰丘克中路突破后分给左侧的若昂·马里奥,马里奥射门被什琴斯尼扑出,米兰丘克补射破门。尤文0-1

77’夸德拉多横传,迪巴拉得球稍作调整禁区外左脚抽射破门。尤文1-1

79’桑德罗外围抽射被火车头门将吉列尔梅扑出,迪巴拉跟进补射破门。尤文2-1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12-桑德罗、4-德里赫特、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5-皮亚尼奇、6-赫迪拉(48’ 21-伊瓜因)、14-马图伊迪(65’ 25-拉比奥特)、30-本坦库尔、10-迪巴拉(82’ 33-贝尔纳代斯基)、7-C罗

莫斯科火车头出场阵容:1-吉列尔梅、3-伊度乌、5-赫韦德斯、14-乔尔卢卡、20-伊格纳季耶夫、59-亚列克谢-米兰丘克、7-克里乔维亚克(83’18-科洛梅伊采夫)、27-穆里洛-塞尔克拉、6-巴里诺夫、23-若昂-马里奥、19-埃德尔

【数说】

【13】迪巴拉在欧冠赛场代表尤文打进第13粒进球,队史升至第五位,仅次于皮耶罗、特雷泽盖、普拉蒂尼和因扎吉。

【77.8】尤文本场控球率达到了77.8%,自03-04赛季有统计以来,这是尤文欧冠单场最高控球率。

【28】尤文本场完成28脚射门,在队史欧冠历史上仅次于2012年对阵北西兰。

【151】夸德拉多本场完成151次触球,自03-04赛季有统计以来,是尤文球员单场最高的一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