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阳介:浦和做好了一切准备 会享受天河的气氛

零秒绝杀10-23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点,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浦和红钻带着两球的优势来到中国作战,球队中场核心柏木阳介直言球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五个月前,柏木阳介在与国安的亚冠比赛中受伤,收到膝伤困扰的他缺席了此后浦和红钻的多场比赛,也让球队成绩一度接近降级区。目前,柏木阳介已经恢复了状态,他参加了浦和红钻的合练并入选了此番客战恒大的名单。“我也不知道我是否会出场,我为重返球场做好了准备,但回到久违的赛场可能有点紧张,我想以自己的方式去享受比赛。”

手握两球的优势,如果浦和红钻能够在客场取得一个进球,那么恒大至少需要打入4球,才能击败浦和红钻晋级,在2013、2016年都有远征广州经验的柏木阳介表示:“天河主场气氛非常好,就像是其他球队在浦和主场比赛的感觉,但我们也会去享受这种气氛,在客场完成晋级。”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