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将帅盼用客场进球终结恒大 毛里西奥或将出战

零秒绝杀10-23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点,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浦和红钻带着两球的优势来到中国作战,赛前日本媒体《足球文摘》预测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根据日本媒体预测,浦和红钻仍将延续3-5-2的阵容,关根贵大、桥冈大树分居两翼没有悬念,后卫位置上槙野智章和岩波拓也出战,另一个位置毛里西奥有望复出顶替铃木大辅(编者注:上轮J联赛浦和红钻VS大分三神,毛里西奥已经出战),后腰位置上老将阿部勇树出战搭档巴西人埃韦顿,前腰位置上是上轮攻破恒大球门的前绿城外援法布里西奥以及长泽和辉,兴梠慎三依然在突前位置。而替补席上则有宇贺神友弥以及柏木阳介这样的后手。

法布里西奥谈及与恒大的客战预测称:“广州队肯定会在开场时就向我们发起猛攻。”而如果浦和红钻能够在客场取得一个进球,那么恒大至少需要打入4球,才能击败浦和红钻晋级。对此,法布里西奥认为:“我们应该打出快速反击,尽快打入一个客场进球,终结比赛悬念。”浦和外援认为,球队能否取得进球,是这个系列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当然在反击的同时,我们尽量要做到零封对手,我们需要把防守的压力给到恒大。”门将西川周作表示。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