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区!哈里斯向9家慈善机构捐款100万美元

张翔10-23 1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托拜亚斯·哈里斯今夏与76人签下一份5年1.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在哈里斯心中,费城将是他的家,他想要找到影响这座城市的方式。

哈里斯在今日向9家不同的慈善机构总共捐赠了100万美元——其中超过60万美元捐给了费城的慈善机构。

“我们需要社区、整座城市支持我们,”哈里斯说道,“我们必须让我们的城市和孩子们,那些仰望我们这些运动员、篮球运动员的孩子们获得力量。

“我还想让他们知道,我们不仅仅只会在场上打球。通过做类似的事情,向他们表明我们会在场下传递爱意,也让他们知道我会专注场外的事情,帮助年轻人成长。”

黑人教育发展中心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里夫·艾尔·梅基说,哈里斯的捐款将使他的项目从目前的两所学校扩大到明年的四所学校。

艾尔·梅基说道:“社区里这种地位的人看到你的愿景,看到它是如何实现的,并且说,‘我相信它,我想要支持你,’这令人感到很荣幸。”

黑人教育发展中心是一个针对高中生和大学生的教师学徒项目,也是一个针对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的识字项目,这些学生由教师在一个为期六周的项目中授课。艾尔·梅基去年从26年的教学生涯中退休,全职运营该项目。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