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沈阳城建谋划新赛季中甲 庄毅已赴巴西挑选外援

零秒绝杀10-23 17:32 体坛+原创

沈阳城市建设主场2比0战胜成都兴城,两回合总比分4比1,夺得2019赛季中乙联赛冠军。据《辽宁日报》消息,沈阳城建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始谋划新赛季中甲,投资人庄毅在球队拿到直通中甲资格后,便前往巴西挑选外援。

据《辽宁日报》透露,沈阳城建在外援选择上倾向一名后卫和一名前锋,内援方面考虑引进一名阻截能力较强的后腰。

沈阳城建由于U21球员水平不高,每场比赛战术调整不多,这一状况对成绩的影响并不大。不过,来到竞争力提升一个档次的中甲联赛,比赛更加激烈,球员受伤的风险骤增,沈阳城建如果还这样执行U23政策,未免太过冒险。因此补强U23球员也是该队的重点工作之一。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