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客场完败法夫尔深陷危机 鲁尔德比定去留?

杨子江10-24 0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客场完败给国际米兰,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尽管他本人一再声称球队打得不错,但网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穆里尼奥顶替法夫尔”的呼声。无论《图片报》的爆料是真是假,这对法夫尔的执教都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天空体育的社交媒体账号下,球迷的呼声很一致,那就是让法夫尔和穆里尼奥互换一下工作:法夫尔去评球,穆里尼奥来执教。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明确表示,《图片报》的报道完全是流言,俱乐部会和法夫尔一同战斗。《图片报》认为,在克洛普离开之后,多特蒙德其实一直没有找到教练的合适人选,在球队整体实力弱于拜仁的情况下,一名真正强势的教练才能率领多特蒙德与拜仁抗衡。与穆里尼奥接触的是多特蒙德的主席瓦茨克,尽管法夫尔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21年才会到期,但这不会成为俱乐部签下穆里尼奥的最大障碍。多特蒙德最大的障碍,是来自皇马的竞争,和穆里尼奥1700万欧元的高额薪水。

《图片报》同时指出,也许周末客场对沙尔克04的比赛,将是法夫尔最后的机会:过去4场联赛仅1胜,欧冠联赛面临出局——如果再输掉鲁尔德比,即便请不来穆里尼奥,多特蒙德也要考虑换帅的事情了。

《踢球者》说的更加直白:多特蒙德在意大利很难获得机会。事实上与上赛季被拜仁慕尼黑完爆的比赛一样,目前这支多特蒙德在面对对手的高速反击时完全缺少抵抗能力,如果劳塔罗的点球罚进的话,比赛可能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胡梅尔斯认为,假如不是第一个丢球,也许多特蒙德会等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回到主场之后球队将打得更有攻击性,并尽力掌控比赛。天空台嘉宾马特乌斯则谈到了格策的使用问题,后者一直在坐板凳却未能出场:“看起来法夫尔根本没准备用他。多特蒙德一直都有能打进15到20个球的前锋,他们有阿尔卡塞尔,但没有替补,这是球队最大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