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率只有6%是什么水平?康利爵士生涯尴尬开场

季孟年10-24 1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自从2007年被灰熊队选中以来,康利一直都在孟菲斯效力。直到今年夏天,他被交易到了犹他爵士,开启了其职业生涯的一段新旅程。

不过,康利在爵士队的首秀却不像欧文在篮网队那样精彩纷呈。此役,康利出战27分钟,但却只有5分入账。更为令人们感到瞠目结舌的是,此役康利16次出手但却仅仅命中了1球,命中率只有6.25%。这也让康利成为了在十年内第六位在出手至少16次,但却命中不超过1球的球员。

队友戈贝尔都在赛后无奈的说道:“老实说,我觉得我们投中了一些很好的球,但是迈克可能这辈子投篮都没有像今晚这样。”

以康利过往的职业生涯来看,他在今晚的表现的确有些不正常。康利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有44%,可在此役与雷霆队的较量当中,他却彻底失去了准星。

首节一上来,康利的5次出手便全部偏出。其后在第二节,他又错失了两记中投。直到下半场开始之后,康利才命中了自己此役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但这一节他仍有5球偏出篮筐。第四节爵士队掀起了进攻高潮,但康利依旧没能摆脱打铁魔咒。这一节,他又一次贡献了3中0的尴尬表现。

“第一场比赛我可能太兴奋了。但如果我是个赌徒,我可能不会再这么做了。”康利在赛后无奈的说道。对于球队在防守端的发挥,他非常满意。可对于自己在进攻端的表现,康利也只能面带苦笑的说道:“显然,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

不过,能够赢下比赛显然比什么都要更为重要。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康利被对手战术犯规站上了罚球线。他颇有自嘲意味的向主场观众挥了挥手,希望能够得到一些欢呼声。盐湖城的球迷们把今夜最大分别的助威都在此刻送给了康利,这位新援也没有辜负现场球迷,两罚两中最终锁定胜局。

或许最后时刻这个暖心瞬间,能够让康利在爵士首秀少那么几分尴尬的意味。当然,想让康利在一夜之间便彻底融入爵士队显然是不现实的。可不论如何,16中1这样的情况,无疑是很难再发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