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世界排名下降1位与沙特并列亚洲第7

霍妮10-24 1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4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男足在本期世界排名下降一位退至第68名,亚洲排名被沙特追上,与沙特并列第7名。

与上一期排名的间隔,中国男足共参加了两场比赛。10月10日,中国队7比0大胜关岛队;10月15日,中国客战菲律宾0比0打平。目前在世预赛小组赛中2胜1平积7分位居第二。

本月初进行的世预赛冷门频出,伊朗队客场0比1不敌巴林队、阿联酋队客场1比2不敌泰国队、韩国队客场0比0战平朝鲜队、沙特队客场0比0战平巴勒斯坦队,中国队客场0比0战平菲律宾队。

这些冷门比分使得亚洲前7名球队中有4支球队排名下降。伊朗队(世界排名第27、较上期下降4位)、日本队(世界排名第28、较上期提升3位)、韩国队(世界排名第39、较上期下降2位)、澳大利亚队(世界排名第44、较上期无变化)、卡塔尔队(世界排名第57、较上期上升5位)、阿联酋队(世界排名第67,较上期下降1位)。此外,与中国队并列的沙特队较上期提升1位。

世界范围内前三甲依旧是由比利时、法国和巴西占据,前十的球队组成与此前相比并无变化。排在前十的球队分别为: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乌拉圭、葡萄牙、克罗地亚、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

文/霍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