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鬼才东山再起?球爹:鲍尔家族品牌即刻重组!

刘鹏飞10-24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根据Big Baller Brand公司发言人公开表示,“球爹”拉瓦尔·鲍尔正在重组这一家族品牌,并计划推出一个新网站。

在老鲍尔与前生意合伙人艾伦·福斯特由于财务和法律纠纷闹崩之后,该公司实际上已倒闭数月。据悉,该公司原先的官方网站现已转为以福斯特个人为牵头的在线网络研讨会。

老鲍尔的公司事务代表丹尼斯·怀特在接受ESPN采访时扬言:“这个伟大的球员品牌依然存在,而且发展良好。该品牌目前正在加速重组,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全新的官方网站,它将有一套新的优化和新的域名(www.BigBallerBrandInc.com)。

“球爹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行内专业人士组成的强大运营团队,他们会以Ball的名字推出令人兴奋的新产品、签名鞋和运动服饰,推动品牌向前发展。不幸的是,艾伦·福斯特此前为了自己的个人私利蒙骗了鲍尔家族。要知道,艾伦·福斯特早年曾因诈骗他人钱财而被判7年监禁,他就是个贼,是个骗子,简直辣鸡。”丹尼斯·怀特补充道。

由于今年夏天以来Big Baller Brand品牌不断曝出的麻烦事可谓人尽皆知,先是曝出了“球爹”的商业伙伴福斯特私自挪用了公司的200万美金,随后“球哥”隆佐·鲍尔将其告上法庭。除此之外,由于“球哥”上赛季因脚踝受伤导致赛季提前报销,而他目前在新奥尔良鹈鹕的队友约什·哈特公开声称鲍尔家族品牌的球鞋并不合脚,甚至每节比赛要都换鞋,他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这一系列“自砸招牌”事件属实令品牌创始人“球爹”被气到原地爆炸……

值得一提的是,福斯特最近还直接反咬“球爹”,将老鲍尔反诉上了法庭,称其也从公司挪用了多达260万美金来以满足自己的奢侈生活,甚至不遗余力地利用自己儿子的名气为自己疯狂吸金。

好在鲍尔家族随后发表声明称福斯特的言论具有很大问题,并且均不属实——“福斯特的主张不仅没有根据,也没有任何道理,而且当时是他私自挪用了公司款项,而如今他却想转移公众注意力。拉瓦尔·鲍尔和他的家人们不仅会继续大力追求反对福斯特寻求民事赔偿的诉讼,而且也会继续和相关的司法部门合作,为他的不道德行为谋求争议。鲍尔一家向来团结一致,尽管福斯特试图用言语来击垮鲍尔家族,但这都是无谓的尝试。”

今夏休赛期,“球哥”私自决定与家族品牌解约,不再穿自家品牌的球鞋征战NBA赛场。这还没完,“球爹”被曝出拖欠公司员工薪水,并且在员工奖金上也放了鸽子,自己筹办的JBA联赛也因资金问题遭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吐槽,与此同时,品牌产品更是又被曝出质量问题。

总而言之,眼下“球爹”创立的Big Baller Brand品牌确实来到了生死存亡时期,或许“商业鬼才”自己心里也清楚,生意终究是到了不破不立的时候了!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