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马拉多纳成队史第二 “灭球王”2射1传灭红牛

彭雷10-24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哈兰德果然是全欧洲最火爆的新星,伤愈复出就帮助萨尔茨堡红牛在欧冠赛场梅开二度,两次帮助球队主场追平那不勒斯,事实上之前他也曾打入一球、可惜被VAR吹掉。不过萨尔茨堡红牛又一次虽败犹荣了,2比3最终被那不勒斯击败,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不乐观了。

安切洛蒂这次要感谢的是因西涅和梅尔滕斯,因西涅替补上场后打入制胜球,进球后与安切洛蒂热情拥抱,大有当初加图索“狠掐”安帅脖子的架势,赛后双方也握手言和、打破过去一段时间有关不和的传闻。“我之前就预感到因西涅会改变比赛结果……”“我和安切洛蒂教练关系非常好……”

因西涅的进球,来自梅尔滕斯的绝妙助攻,“灭球王”本场比赛神级发挥,2射1传,尤其是第一个球小角度爆杆让让人看着就心潮澎湃,而且就是那种梅尔滕斯式的进球,不讲理就进了。第二个球也是灵活跑位、完美脚法横扫入网。而梅开二度后,梅尔滕斯在那不勒斯的各项比赛进球已经来到116球,超过了马拉多纳的115球,成为队史第二位,前面只有123球的哈姆西克。

赛后,梅尔滕斯在社交网络上秀了一把PS技术,将自己和马拉多纳P在了一起,犹如两代“球王”拥抱似的。而大量球迷以及好友评论,哈姆西克就点评道,“下一个就是我了!”阿兰也评价说,“这是你的努力和职业赢得的荣誉!”

安切洛蒂将阵容变成442后,梅尔滕斯的主力位置就不是那么稳固了,尤其是又来了洛萨诺和略伦特,再加上因西涅和米利克,但安帅能将这么多不同类型的前锋成功运用,不得不赞叹能力强啊。联赛对维罗纳,米利克梅开二度,来到欧冠赛场,又是梅尔滕斯唱主角两射一传,谁上谁有状态,安帅功力相当。

值得一提的是,梅尔滕斯正在和俱乐部谈续约,年薪要求增加,但德劳伦蒂斯不太爽对方用“中超邀约”来加码,所以公开怼了梅尔滕斯以及卡列洪。可两个人表现越来越好,不续约的话,那球迷们的矛头就要直指俱乐部了。德劳伦蒂斯,现在就是痛并快乐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