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轮换之夜武磊仍无亮点 新帅面前表现减分

零秒绝杀10-25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杯24场不败,继续创造历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1比0小胜保加利亚劲旅卢多戈雷茨,以7分登上小组头名位置。武磊首发出场在第61分钟被换下,没有太多进攻端表现的他赛后被评全队最低分,这无疑也让他在新帅马钦面前减分。

上轮联赛,刚刚换帅的西班牙人仍然没有止住颓势,球队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西甲赛程仍然仅有尴尬的一胜。9轮过后,西班牙人只有5个积分,距离身前的几个保级对手积分差距已经拉开到了4分,保级压力巨大。在这场的情况下,多线作战的西班牙人势必要选择轮换。

与卢多戈雷茨一战,马钦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已经表现了意思:欧联看着踢,全力保西甲。状态火热的巴尔加斯没有进入首发,另一名锋线主力费雷拉坐在替补席上,中场核心达德尔和马克·罗卡都没有出战。刚刚伤愈的伊图拉斯佩、梅伦多获得首发机会,锋线上启用了小将坎布萨诺和武磊。

从某种角度上,这已经说明了目前武磊在马钦心中的位置,不出意外,周末的西甲联赛上武磊应该会被安排在替补席上。马钦的内心世界里,巴尔加斯和费雷拉或者卡莱里,或许才是更靠谱的西甲主力选择。然而这个轮换之夜,武磊依然没有太多出色的发挥,上轮替补15分钟仅有一次传中制造了对手一场“虚惊”,此外再无太多尚佳表现。

除了第31分钟的匆忙射门被封堵外,武磊并没有给对手制造更多威胁,赛后《每日体育报》给到他5.0的评分。本赛季至今,武磊出场17次排在全队第二位,仅次于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但仅交出2个欧联进球(含资格赛)以及联赛0球的成绩单,这样的效率显然不太满足西甲主力的要求。

由于世预赛40强赛的驰援,再加上西甲和欧联杯的考验,武磊必须面临密集的赛程挑战,加上时差和旅途劳顿等问题,他的体能必定要面临极大的考验。而对于武磊来说,竞争一直都在,新帅马钦到来后他想要夺得一个西甲主力位置,必须在场上拿出更具说服力的表现。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