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拒绝奇才申请价值920万美元伤病特例

张翔10-25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NBA拒绝奇才因为约翰·沃尔受伤而申请价值92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沃尔因为跟腱撕裂的缘故预计将缺席本赛季。

NBC体育记者Chase Hughes表示,联盟的决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沃尔的康复期是11-15个月。奇才需要证明沃尔的伤要养到2020年6月份,这样才能得到这一伤病特例,这意味着沃尔的康复期是16个月。

The Athletic记者Fred Katz也表示,对于奇才来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指出,奇才距离奢侈税还有大约700万美元的距离,他们需要发挥出创造力,才能把这笔额外的钱用在刀刃上。

Fred Katz这样写道:“如果一名医生表示沃尔将缺席至明年6月15日,也就是他跟腱撕裂后17个月,医生说他铁定还需要8个月的恢复时间,那我觉得比起医生说沃尔的康复情况好多了,这是一个更糟的消息。

“我觉得奇才得不到伤病特例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特例价值为920万,奇才可以创造性地使用它,就像上赛季一样。但他们距离奢侈税也还有700万的距离呢。那会是一笔资产,但同时也请想想这对沃尔来说意味着什么。”

沃尔与奇才的合同将持续到2023年。奇才在2010年用状元签选中他,后者迅速成长为球队基石,并且5次入选全明星。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