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两笔捡漏大赚!两大锋线悍将为莱昂纳德减压

李喜林10-25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李喜林

快艇在新赛季前两战连克湖人和勇士,他们在缺少保罗·乔治的情况下就已经如此凶猛,不愧是联盟总经理看好的头号夺冠热门球队。快艇兵强马壮,他们的两笔捡漏操作起到了大作用。其一是引进了被雷霆裁掉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其二是在四方交易中得到前开拓者锋线战将哈克利斯。这两笔操作,快艇都没有损失筹码,几乎是白赚。

快艇需要感谢雷霆送大礼,他们不仅把乔治交易到快艇,还买断了帕特森,后者选择了投奔快艇,只拿了1年233万美元低廉合同。帕特森是2010年14号秀,是一位能拉开空间的大前锋,过去几年几经辗转,上赛季他效力雷霆场均只得到3.6分2.3篮板,这两项数据都跌到职业生涯低谷。但是,快艇主帅里弗斯对他依然信任。

在乔治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帕特森坐上了首发大前锋位置。帕特森在10月25日击败勇士一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量,他轰下20分,三分球10投6中。

哈克利斯在新赛季首战得到10分4篮板4抢断2盖帽,而在第二战得到10分3助攻,成为替补席很稳定的火力点。今年夏天,快艇在与76人、热火以及开拓者的四方交易中得到了哈克利斯。快艇并没有付出筹码,相当于是吃进哈克利斯的合同,另外还得到了热火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首轮签。

快艇看中了哈克利斯能攻能守的功能,他可以减轻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压力。哈克利斯的年薪为1101万美元,只剩下最后一年合同。现在看来,快艇又赚到了。哈克利斯成为快艇阵中很好的一块冲冠拼图,球队云集了众多锋线战将,替补阵容也有出色的防守。

快艇双巨头是联盟最强大之一,他们的阵容深度还是联盟最强大之一。不得不说,2019年快艇管理层的操作太牛,弗兰克绝对是新赛季最佳总经理的热门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