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圣徒给英超丢脸 内维尔:罗杰斯应执教豪门

朱斯蒂10-26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南安普敦主场09惨败于莱斯特城脚下,本赛季开季10场比赛仅得8分,排名英超积分榜倒数第3,主帅哈森许特尔帅位飘摇。

在这样一场惨败过后,哈森许特尔主动揽责,“今天球队的表现就是灾难,我必须道歉并承担100%的责任。我从未见过一支球队有如此表现,毫无斗志。”52岁的奥地利人上赛季接手时球队排名18位,最终他成功带队保级,但新赛季以来圣徒仅取得226负的战绩。哈森许特尔继续说:“莱斯特每一方面都比我们好。我是一个高傲的人,但今天球队的表现根本不是我想要看到的。我在摄像机面前没什么好说的,我们会把这些内容留在更衣室里。”

BBC电台参加节目的前埃弗顿中场奥斯曼评论说:“从南安普敦方面来看,除了伯特兰的红牌,今晚没有其他任何球员拿到黄牌,他们太消极了,任由莱斯特尽情发挥。没有铲球,没有犯规,很多球员展示出他们并不想为主帅而战。”一位名叫Watchet(字面意思是守望者)的球迷赛后哀叹:“我带着儿子挤了4小时交通来到这里,他是圣徒球迷,今天第一次来现场看球……足球太残酷了,真的是太残酷了。”

在天空台评球的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则说:“震惊,我为哈森许特尔感到难过。上半场我批评过他,但还是忘了阵型,忘了那张红牌吧,这真是让人震惊的表现。少打一人很难赢球,但也可以阻止对手赢球啊,英超经常1011,但也没见过09的。一些(南安普敦)球员丢人现眼,他们的表现完全就是给英超蒙羞。这不仅是南安普敦最糟糕的表现,还是英超历史上最糟糕的。”

南安普敦的表现固然糟糕,但莱斯特城的大胜并不因此失色,10场过后,罗杰斯的球队已悄然攀升至积分榜次席。卡拉格认为自己的前主帅有机会带领蓝狐冲击传统6大豪门,“他们太出色了,他们和曼城也许是你最不愿意以10人面对的。比赛中我留意了罗杰斯四五分钟,他有点沮丧,那时莱斯特30领先,1110,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但他想让人看看他的球队的真正实力。我认为对于所谓的6大豪门来说,莱斯特会构成很大的威胁。”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着重赞扬了罗杰斯的带队成就,“你看看他在利物浦的成绩(英超亚军),然后在凯尔特人,还有现在在莱斯特城。我们总是在谈论外国教练的哲学和价值,但看看罗杰斯给球队带来的提高,他们踢出的美妙的足球,罗杰斯富有创新精神。看起来他是一名很好的教练,球员们都享受与他共事。”

“现在我想问问,为什么他不可以成为下一个伟大的豪门教练呢?曼城任命瓜迪奥拉,你或许想都不会想到罗杰斯的名字,但为什么不呢?人们会说他在英格兰啥都没赢过啊,事实是,人们给予波切蒂诺很高的评价,可波切蒂诺也没赢过啥啊,虽然上赛季他们打进了欧冠决赛。对罗杰斯来说,如果这赛季他带队打进前四,他必需配得上英格兰足球任何一份顶级的工作邀请。”

但罗杰斯能去哪里呢?卡拉格接过话茬,“利物浦可以排除在外(因为现在有克洛普),曼联也是,因为他当过利物浦主帅。不过你看看近年来的阿森纳和切尔西,且不管兰帕德是否留下,罗杰斯和切尔西有血脉关系,他在那里当过青训教练。这是两份适合他的工作(指阿森纳和切尔西主帅),或许还有国家队,谁知道索斯盖特会在三狮待多久呢。如果他能带领莱斯特杀进前四,那将为他赢得一个很棒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朱斯蒂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