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三弟恋大哥前女友!鲍尔兄弟情迷姐妹花?

赵伟仑10-26 16: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新赛季离开了灯红酒绿的洛杉矶,可“球家”的风光却丝毫不减,家庭内部频频曝出大新闻!

前几天有消息称,消失许久的“球爹”拉瓦尔·鲍尔,正在重组此前已经倒闭数月的家族品牌Big Baller Brand公司,未来几周内将公布全新的官方网站。然而,鲍尔家族品牌的最大门面“球哥”隆佐·鲍尔,早在今年夏天就决定不再穿自家品牌的球鞋征战NBA,并且公开表示自己和父亲的关系已经不同以往,两人没有进行过真正的交流。

紧张的不仅是父子关系,似乎还有球家的兄弟关系。近日美国八卦媒体Sports Gossip爆料,球家三弟拉梅洛·鲍尔在社交媒体上频繁和一位女子暧昧互动,两人疑似正在交往,而那个女子正是球家大哥隆佐·鲍尔的前女友。

三弟搞上了大哥的前女友,难道鲍尔兄弟也要反目成仇?或许结果并非如此。

本期《羞色NBA》就带您一起深扒球家兄弟恋爱史背后的复杂关系网。

现年18岁的三球,目前效力于澳大利亚NBL联赛的伊拉瓦尔拉老鹰。作为2020届选秀大会的潜力新秀,三球的比赛吸引了许多美国球探的注意,不少人直接飞到澳洲现场观战考察。在NBL的前5场比赛,三球也交出了场均12.4分5.8篮板5.8助攻1.8抢断的华丽数据,选秀行情大好。

而作为球家的孩子,三球的私生活也被许多人关注。最近一段时间,他和一位名叫考特尼·科内乔(Courtney Conejo)的网红模特频繁互动,在他们Instagram下面的留言里,经常能看到两人发送一些亲昵的对话,就连三球的经纪人也和考特尼时有交流,关系非同寻常。

有一位网友曾在评论区询问考特尼是否还是单身,考特尼否认了这一说法。八卦网站的消息源透露,尽管还没有曝出两人在一起拍拖的实锤照片,但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和三球的回复,似乎已经确认了两人的恋情。

有意思的是,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爆料称,其实在今夏前往澳大利亚打球之前,三球和考特尼已经在一起了,但两人始终没有公开恋情,是因为当时三球只有17岁,尚未成年。随着三球在8月22日过完18岁的生日,两人也就不再那么低调。

注意,现年25岁的考特尼比三球大了8岁,两人年龄差巨大,但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和球家上演“姐弟恋”。一年前,考特尼也和比她小3岁的球哥传出过一段绯闻。

2018年7月,球哥青梅竹马的高中女友丹尼斯·加西亚(Denise Garcia)产下一女,这对从校园走出来的情侣刚刚荣升为父母,感情却因为第三者的介入出现了裂痕——球哥出轨的正是考特尼。

据八卦媒体报道,当时球嫂丹妮斯极为愤怒,甚至直接打电话质问考特尼。结果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两人的对话被考特尼公之于众,考特尼在镜头前还狠狠嘲笑了一番丹妮斯的行为,并且把丹妮斯的家庭住址公开发布在网上。

尽管丹妮斯没有再和考特尼互撕,最终也选择原谅了球哥,但她预感到鲍尔有可能还是管不住自己的裤裆。丹妮斯猜对了结果,但猜错了过程。球哥之后确实又出轨了,但对象不是考特尼,而是考特尼的妹妹艾莉·罗塞尔(Ally Rossel)。今年8月份,丹妮斯的姐姐戴娜还炮轰过艾莉,指责她和球哥在丹妮斯怀孕期间发生关系。

而这一次,丹妮斯也没有再给球哥机会。尽管这对父母还会轮流带女儿佐伊,但两人的爱情结束于此。前一阵,球哥也在采访中默认和丹尼斯已经分手的事实:“是的,我们分开大约有一年的时间了,大约就是在去年这个时候分开的。”

现在,球哥在新奥尔良开启了新的生涯,丹妮斯则留在加州,两人各过各的生活。而当初造成这场家庭悲剧的第三者——考特尼,似乎又勾搭上了球家三弟。

幸运的是,拉梅洛·鲍尔是单身,也没有家事;但让人担心的是,这位网红模特是否具有“卡戴珊魔咒 ”一样的魔力,影响这个18岁潜力股的未来职业生涯,我们只能暂时画上一个问号。

最后,把球哥送给三弟的这句话当作结尾吧——“拉梅洛是鲍尔三兄弟里前景最好的球员,他有机会成为比我更优秀的球员。同年龄比较的话,他比我更优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