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附加赛】河北精英3比1江西联盛 占晋级先机

高雯10-26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00,中乙联赛五、六名争夺战首回合,江西联盛国贸主场迎战河北精英。上半场两队都未能进球,下半场石俊头球梅开二度,巫林峰进球,最终河北精英客场3比0击败江西联盛,晋级附加赛形势大好。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11月2日进行,胜出的球队将进入附加赛,并与中甲第14名球队争夺中甲联赛资格。

上轮附加赛中,河北精英队由于客场进球劣势被苏州东吴淘汰,江西联盛则不敌泰州远大。第31分钟,张宸梁犯规染黄。第34分钟,孙冬右路下底传中,跟进的江西联盛球员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36分钟,侯哲禁区前劲射高出横梁。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河北精英左路角球发到禁区,石俊头球攻门极具威胁,江西联盛门将奋勇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河北精英继续角球开到禁区,刘谱锦头球攻门偏出立柱,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第51分钟,河北精英安屹斐右路传中,石俊头球破门,1比0打破场上僵局。第55分钟,巫林峰右路突入禁区射门偏出立柱。第60分钟,河北精英球员禁区外吊射被江西联盛门将得到。

第66分钟,刘谱锦大禁区弧顶处劲射被江西联盛门将托出横梁。第70分钟,河北精英在前场打出连续配合,替补出场的巫林峰在大禁区前推射破门,2比0。第73分钟,赵舒豪右路传中,石俊头球梅开二度,河北精英3比0领先。

第85分钟,河北精英前场任意球直接轰门稍稍偏出立柱。第87分钟,魏景星大禁区前拿球转身射门被河北精英门将得到。一分钟后,江西联盛前场断球后送出直塞,魏景星前插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打进,江西联盛扳回一球,最终以1比3落败。

江西联盛首发:36-叶睿恒;10-袁明灿、11-张凯铭、20-王博君、19-徐辰;33-康振捷、31-刘帅、13-章艮、27-孙冬;22-张浩、18-魏景星;

河北精英首发:1-聂旭冉;3-马晟、4-连邦、19-刘谱锦、36-赵舒豪(U21)、40-张宸梁;7-王菲克、10-安屹斐、17-覃磊;33-石俊、9-侯哲。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