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张睿破门难救主 女足1比2朝鲜获银牌

安晓君10-26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点,世界军人运动会女足决赛打响,中国军人女足对阵朝鲜军人女足。朝鲜的李香心第50分钟率先进球,张睿第59分钟扳平比分,金润美第85分钟打入绝杀,最终中国队1比2输球获得亚军。

之前的半决赛上,中国女足通过加时以2比1击败巴西女足。第3分钟,中国女足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张睿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13分钟,杨丽右路左脚送出传中球,禁区里跟进的李艳秋右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8分钟,朝鲜主罚角球到禁区制造混乱,外围的朴琼敏打门偏出球门。第21分钟,朝鲜再次主罚角球到禁区,朴琼敏外围再次来了一脚,皮球再次偏出。

第37分钟,朝鲜队连续传递,金云闵传球给前场右侧的朴琼敏,后者外围继续尝试远射,结果皮球再次偏出。第42分钟,张睿拿球后斜传禁区右侧,肖裕仪拿球横敲小禁区前沿,杨丽跟进面对门将挑射被门将扑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第50分钟,朝鲜女足左路拿球后弧线球传中,彭诗梦门前摘球失误,皮球到了小禁区前,14号球员李香心跟进右脚爆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进入球门,中国女足0比1落后。第59分钟,刘彬彬边路下底传中到禁区,任桂辛头球给大禁区弧里的张睿,后者右脚低射直入球门右侧死角,中国女足1比1扳平比分。

第65分钟,娄佳慧右路拿球后吊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第67分钟,中国队再次打出威胁攻势,刘艳秋杀入禁区线附近的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81分钟,肖裕仪左路弧线球传中到后点,徐展凌空爆射高出横梁。

第85分钟,朝鲜队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李海容力压吴海燕头球解围,跟进的金润美左脚低射得手,朝鲜队2比1反超比分。最终,中国女足以1比2输给朝鲜,无缘获得本次赛事的金牌。

中国女足首发:12-彭诗梦、10-娄佳慧、5-林宇萍(89’ 18-吕禹廷)、8-吴海燕、33-刘杉杉、9-任桂辛、20-张睿、7-刘艳秋、30-吕悦云(78’ 17-徐展)、21-肖裕仪、11-杨丽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