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仙丹”成替补急救药 他才是球队最强三分手?

李喜林10-26 2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当波普、奎因·库克找不到手感,幸亏湖人替补席还有“仙丹”特洛伊·丹尼尔斯。10月26日的比赛,湖人主场95比86击败爵士,丹尼尔斯得到全队第三高的15分,三分球8投4中。湖人主帅沃格尔将丹尼尔斯形容为球队最好的射手。

上赛季湖人缺少三分射手,三分命中率全联盟倒数第二,为此在今年休赛期,湖人特意引进了丹尼·格林、特洛伊·丹尼尔斯、奎因·库克、布拉德利、达德利等三分手。在这些球员中,丹尼尔斯的年薪是最低的,只有210万美元。

但是,丹尼尔斯非常契合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他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在中国球迷圈子里赢得了“仙丹”的绰号。丹尼尔斯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0%,场均投进1.7个三分球。

新赛季,湖人的射手们只有丹尼·格林和丹尼尔斯发挥正常,格林在首战三分球9投7中,第二战三分球5中2。但是奎因·库克、波普、达德利、布拉德利、卡鲁索等三分手都不在状态。

丹尼尔斯在10月26日的比赛立下大功,替补球员总共得到24分,他一人得到15分。波普、库克、卡鲁索全哑火,霍华德的作用体现在防守端,没有球权。幸亏丹尼尔斯展现了仙丹本色。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对丹尼尔斯赞不绝口:“他用自己的投篮技术为自己赢得了常规轮换的位置,他差不多是队伍里最好的投手,而且他是那种你想把他放到詹姆斯或戴维斯身边的人,他在防守端也非常上心。他在球场不仅吸引了防守,他自己也可以很好的防守别人,这很可贵。”

丹尼尔斯加盟湖人时曾经表态渴望在詹皇身边打球:“我真的非常期待和他并肩作战,任何一个射手都会期待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任何射手!”现在,丹尼尔斯在詹皇身边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