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附加赛】戈伟头槌救主 东吴首回合1比1平泰州

洪流10-26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0分,2019赛季中乙联赛附加赛首回合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苏州东吴主场迎战泰州远大。由于2020赛季中甲联赛扩军,两队的胜者将直接升入中甲联赛。最终,两队首回合1比1握手言和。

苏州东吴南区倒数第二轮痛失好局,将榜首拱手让给成都兴城。泰州远大在殷铁生执教下堪称本赛季黑马,刚刚从中冠联赛升级的他们排名北区第二,打进附加赛。在十月中旬进行的附加赛首轮比赛中,苏州东吴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河北精英,泰州远大凭借首回合客胜淘汰江西联盛。

开场后苏州东吴率先发难。第17分钟,泰州远大前场反复长传发动攻势,苏州队后卫解围失误,前点戈伟反应稍慢,没有碰到皮球。第20分钟,苏州东吴获得任意球,金上和谭福成稍作配合完成二过二,泰州后卫赵鑫磊将球截下。

第26分钟,苏州东吴后场长传,李智左路下底传中,董雷抢在龚正身前将球扑住。第35分钟,戈伟左路抢断后传中,姜宁将球回做,许嘉俊插上射门在干扰下将球打高。第40分钟,泰州远大赢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张新林直接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5分钟,泰州队获得机会,姜宁传球,许嘉俊内切后右脚射门,皮球被陈楠存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比0平。

下半场比赛,苏州东吴获得进球良机。第47分钟,苏州东吴发出右侧界外球,海米提传给谭福成,泰州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角球发出后,苏州队外围长传,龚正头球一点,肖鲲跟进凌空射门被泰州队后卫挡到,魏超伦后点射门打进,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2分钟,苏州东吴外围魏超伦远射偏出球门,颇具威胁。

第54分钟,泰州远大传中,后点空门位置竟然无人包抄,错失良机。第55分钟,谭福成下底传中,金上中路门前4米包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第63分钟,苏州东吴打破僵局!苏州队后场长传直接找到龚正,龚正突破后赢得单刀,他直接射门得手,1比0。第69分钟,苏州东吴再次发难,海米提的传中直接打在了横梁上。

落后的泰州远大换人,文超换下姜宁。刚刚换人之后,泰州远大迅速扳平比分,左路界外球发出后,徐轶柯接球下底传中,戈伟小禁区内直接头球破门,1比1!泰州队赢得了宝贵的客场进球。第76分钟,泰州远大再获良机,苏州队解围失误,泰州队张新林外围直接远射,陈楠存扑球脱手,随后将球抱住。

第81分钟,泰州远大戈伟头球攻门,陈楠存将球扑出。苏州东吴迅速展开反击,谭福成晃开董雷,董雷在禁区外扑倒了谭福成,裁判直接向董雷出示红牌。由于泰州队已经换人完毕,文超被迫客串门将。第87分钟,苏州东吴8号吴宇帆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结束了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

苏州东吴(4231):12-陈楠存;16-李智、5-胡鸣飞、26-勾俊晨、29-海米提;4-肖鲲、40-魏超伦;8-吴宇帆、7-金上、21-谭福成;9-龚正;

泰州远大(4231):1-董雷;40-徐轶柯、3-刘君鹏、29-赵鑫磊、27-盛鹏飞;4-张新林、8-张玉珏;11-许嘉俊、26-姜宁、22-徐昕;10-戈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