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场6球卢卡库比肩米利托?虐菜犀利打硬仗仍是弱项

陈硕麟10-27 0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陈硕麟

22战平帕尔马,国际米兰中场坎德雷瓦难掩失望之情,周中的欧冠联赛,他为蓝黑军团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20赢下强敌多特蒙德,给晋级之路增添了一份保障。回到联赛,意大利人又实现了连场进球,可球队却没能在主场赢下对手,完成对尤文图斯的反超。

坎德雷瓦赛后受访时表示,球队的上半场踢得很糟糕:“丑陋的上半场,下半场更好一些,但我们还是为没有赢球感到懊悔。”这也让意大利人没有对自己最近出色的进球状态再做太多置评,只称球队需要把注意力放到和下一轮同布雷西亚的联赛上。

虽然蓝黑军团本轮只收获1分,但球队在进攻端的成绩还是可圈可点的,除了新赛季至今已经打进3球的坎德雷瓦,比利时中锋卢卡库也在此役打进个人在意甲联赛的第6

和帕尔马一战,下半场比赛后开始不久,国际米兰9号就接坎德雷瓦传中破门,虽然在遭受到了门将和防守球员的干扰,但“小魔兽”展现了自己的灵活性,利用两次触球和一次转身将球打进空门。

卢卡库进球之后,国际米兰的官推迅速送上庆祝,这是比利时人身穿蓝黑战袍的第9场正式比赛,而他已经完成了6个进球,上一位前9场正式比赛打进6球的国际米兰前锋是谁?正是10年前球队的功勋人物,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

卢卡库的6粒进球全都来自意甲联赛,除去和帕尔马的进球,其他5球分别是首秀面对莱切、次战卡利亚里、米兰德比、以及面对萨索洛的梅开二度。可以看出,比利时人的进球分布均匀,不过还缺乏面对强敌时的代表作,尤其在欧冠,直到目前卢卡库依然没能为国际米兰破门。但前9场正式比赛完成6粒进球,和三冠王传奇比肩,对于他而言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